又老一歲了~~不知不覺的時間過的好快 快到都不知道該怎麼讓腳步慢下來了!

今天和老公一起放特休,然後好好的享受兩人世界

自從當媽後 可以去電影院看好好看部電影變成最奢華的幸福........

和老公選了"全面啟動"看了早場電影

 

還訂了VIP座位 沙發椅 我最愛的是小腿的部份可以抬高 超舒服的啦!

 

但是電影不是很好看~有點看不懂!

看完電影後 老公帶我去平溪 原本要放天燈 但是後來下大雨 所以做罷

重頭戲是晚上啦 老公帶我去吃法式料理唷~

這間位於桃園市大興西路

 

桌上擺設

 

 

餐廳環境 ~還不錯

 

麵包 裡有大塊的乳烙 可以沾著醬一起吃

前菜

焗烤田螺...田螺超軟嫩 好吃

 

海鮮濃湯

 

海鮮沙拉

 

黑櫻桃冰沙...

主餐 我點的是羊小排 ...肉質有用紅酒醃製過 完全沒有羊燒味 上面的醬吃進嘴裡很有層次感 超好吃

老公點嫩牛

 

我個人覺得羊小排比嫩牛好吃多了

最後甜點 我真得吃不下了

 

過了一天開心的生日天 謝謝老公休假陪我唷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K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