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小岳不知怎麼心情很好  玩具會讓蓁玩 還會分享...真是讓我這媽 感到很欣慰

晚上因為老公去打球 所以我一個人扮演 單親媽媽(說的好辛酸....哈)

於是下班後跟著兩個小惡魔 先在遊戲間玩玩具 然後接著洗澡...

就在洗澡時 我洗頭的泡泡 掉在蓁的身上 岳岳馬上說:媽媽你用到我妹妹了 請你說對不起

挖勒.....真的是三條線!不過我還是馬上的跟蓁道歉...

唉唷~不知道啥時 岳岳會一直說:"他是我妹妹"

等老公回家時 不小心用到蓁 讓蓁哭了 岳岳也會跑來說:拔拔!你要跟我妹妹說對不起!

 

哈哈!我是該開心的 因為岳岳會疼妹妹會照顧妹妹了!

123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K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