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和岳的對話很妙~


岳:媽媽你為什麼要把我們生出來?
我:因為我愛你們~
岳:那你肚子裡還有北鼻嗎?我來聽聽看喔(趴在我肚子上)~好像有耶!
岳:媽媽你可以把北鼻生出來嗎?我會愛他的!
我:可是你有很愛蓁蓁嗎?
岳:我很愛蓁蓁阿~我也會愛很多北鼻~過幾分鐘後......
岳:媽媽~那我來生一個北鼻好了
我:男生不能生北鼻喔~
岳:為什麼?!(有點小生氣)
我:因為你不是女生 也沒有子宮 所以不能生~
岳:為什麼我沒有子宮呢?
我:....................無言......(想了很久)因為你是男生(心想這答案因該不錯吧)
岳:為什麼男生沒有子宮呢?
我又無言了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K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