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12-4

今天天氣超好 老公提議帶我們去新竹關西採草莓

之前採草莓都要去到苗栗大湖 沒想到關西就有草莓園囉!而且就在北二高關西交流道下沿著118縣道,就可以看到公路兩旁全都是美麗的草莓

我們沿途看 到底要選擇哪一家呢?其實詢問過後採草莓的價位都差不多 所以看到草莓多的一家 我們就停車囉~

草莓還蠻大顆的耶

IMG_1150 

Wilson小心翼翼的拿起店家提供的剪刀  剪下他喜歡的草莓

IMG_1152 

IMG_1153

Wilson說:這是我剪下來的草莓喔

  IMG_1163

Olivia拿著籃子收集我們採下來的草莓 也很開心喔

IMG_1171

哥哥將採下來的草莓放入妹妹的籃子裡,兩個寶貝數著籃子里的草莓 頭都撞在一起了 呵呵

IMG_1181  

接著老公說帶你們去一個地方.............怎麼問他就是不說 要帶我們去哪?裝神秘.......

我也不再問 就讓她繼續裝神秘下去吧(老公開著車,我和小孩繼續在車上睡覺)

抵達目的地,老公喊著 到囉~(原來這是間老公的口袋名單:白圍牆)

IMG_1301  

門口有店家養的鸚鵡(羽毛色彩很鮮豔)

IMG_1259  

室內空間分上下層(上層離吧台比較近)

 這的風景很美夜景更美!

IMG_1230  

室內一角

IMG_1254 IMG_1255 IMG_1256 IMG_1281  

Olivia跟麻麻玩躲貓貓,被抓到時 還比YA !

IMG_1276  

老公說來喝喝下午茶吧,享受一下難得的悠閒~

IMG_1229

寶貝們開心的吃起來

IMG_1242 IMG_1243  

我們的座位旁 有著些小玩意,哥哥玩起來了

IMG_1186

Wilson將小鴨都放在房子上!他說要讓牠們都有個家....

IMG_1188

又研究起 其他的要怎麼擺呢?好認真阿

IMG_1189

於是Wilson又將兩隻鴨放在一起說牠們要相親相愛

IMG_1195  

妹妹看的哥哥拿著玩具  一副也很想拿的樣子

IMG_1244  

Olivia也湊起熱鬧啦,一起玩

IMG_1214  

但小孩總是做不住 看到外面也有椅子 就吵著要去外面晃晃~

今天天氣有點冷,外面的座位 幾乎沒人坐.....因為風很大 吹起來更冷

IMG_1201 

從後方戶外的座位往白圍牆照

 IMG_1289

坐在戶外可以欣賞大桃園的風景喔

IMG_1298  

帶著小孩逛完店家一圈 發現在位子上的老公 居然也玩起來了...............XD

IMG_1280

離開時 已經黃昏囉 天色漸暗!準備回家去

IMG_1313  

白圍牆

地址:園縣龍潭鄉楊銅路二段688-1號
營業時間:上午11:00-凌晨2:00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我是K媽 的頭像
我是K媽

我是K媽

我是K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