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看網路上大家拍的3D展照片都好有趣

今年終於讓我等到台北場啦! 一定要來去瞧瞧~~

進去後才發現其實裡面並不大.....假日時人很多,拍照時需要等待~~

有些畫要拍照時需要脫鞋喔~~

參觀時要安靜喔~~

P1000620  

畫當然都是平面的 只是都做了陰影 所以拍照起來會有立體感

P1000628  

角度對了 拍起來就很有fu

P1000626  

看我倒立!厲害吧!!嘿嘿~~

P1000635  

讓我來倒杯水吧~

P1000617  

鬥牛

P1000650  

魚魚別走~~等等我........

P1000696  

快來救救我......哈哈!

P1000680  

可愛海龜

P1000655  

無尾熊趴在頭上唷~~可是為了拍照蹲的腳好酸....呵呵

P1000712  

我也會衝浪唷

P1000716  

鯊魚來啦!!

P1000651  

呼~~終於爬出來了...

P1000707  

我的玻璃鞋....

P1000728  

讓我來翻翻這本大書

P1000738  

來看一下書吧

P1000730  

這臀不錯喔

P1000722  

好大的嘴阿

P1000647  

提提水

P1000719  

展場裡還有很多可以拍喔~~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~~

 

台北場展覽期間:2012-3/3~6/3

▇ 展覽地點: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七樓特展室(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)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我是K媽 的頭像
我是K媽

我是K媽

我是K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