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兒童節和清明節剛好同一天

也就這麼剛好沒有連假.... 今年的連假好少阿!!!

為了掃墓一早五點多就起床 六點多出發前往新竹老家掃墓....整晚睡不倒五小時 真的好累人~~~

不過今天天氣超級好 好到老公要帶我們去新竹市立動物園都被我拒絕了......因為熱到不行啦!!

趕緊跟老公說 換行程吧!!不如我們來去藍印子買兒童節禮物......呵呵!可以吹冷氣......我真是太懶啦

Wilson選了這份DIY冰淇淋黏土~~~他最近很愛完黏土呢~自己會變化出很多不同造型喔!等等再來介紹他做的作品

IMG_5884 IMG_5889  

Olivia也跟哥哥一樣選了黏土....也是冰淇淋的唷

IMG_5890  

選完禮物後 老公帶我們去"水漾時尚motel"休息片刻

一進房間陽光剛好照射進來 感覺很溫暖~

IMG_5836  

房間的角落~~因為寶貝們急著要玩泡泡浴 也沒時間多拍什麼照片了!我們休息的房型是豪華房型裡的泰式風情

IMG_5835 IMG_5855 IMG_5860  」

玩泡泡浴囉

IMG_5848 IMG_5852 IMG_5853  IMG_5843  

休息夠了準備回家看拔拔還準備了什麼禮物要送給寶貝們呢?

是個積木桌~~在藍印子買比較便宜唷只要NT1400~~聽說外面價格要NT1600~1800

IMG_5893 

 看他們認真拼積木的樣子.....我可以好好在一旁當貴婦了!!哈哈哈哈

IMG_5952  

重點是他們自己選的禮物~

IMG_5894 IMG_5895  

來看看Wilson做出什麼呢?    哇!!各式各樣的冰淇淋耶!

IMG_5903

草莓冰棒耶!很可口吧~

 IMG_5922

藍梅冰淇淋 好想咬一口喔!

 IMG_5940

草莓冰淇淋~~有種酸酸甜甜的感覺耶~呵呵

 IMG_5942    

妹妹Olivia也很棒喔!也做出了冰淇淋耶~真是太可愛了!

IMG_5906

IMG_5907 IMG_5916

媽媽請你吃~~ YA!  妹妹玩起扮家家酒囉

IMG_5917  

完好了兄妹兩還會記得要收拾......不錯不錯! 我又邁向貴婦一小步了!!嘻嘻!

  IMG_5947  

寶貝們~~兒童節快樂!!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我是K媽 的頭像
我是K媽

我是K媽

我是K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