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睜開眼 看見久違的太陽 還沒下床 就已經迫不及待的出去走走了~

和老公商量了一下 選擇離我們最近的大溪~ 雖然近但是我從來沒去過慈湖.....哈 真的很遜!

幫兩個寶換了衣服 沒想到他們兄妹倆可興份的呢~

71541_1572702251469_1652937016_1376809_3740893_n.jpg 

站在電梯前 就等著開門想直奔出去啦!

IMG_0003.jpg 

 出門囉~

往大溪的路上剛好遇見花海 真的很美唷~忍不住的喊"停車"我要拍照!!哈哈

岳岳和蓁蓁看到花也開心了起來 尤其是岳 可是越來越有主見了 穿著都要自己選 今天選了他最愛的湯瑪氏衣服 還要求拍照要戴太陽眼鏡呢~

IMG_0012.jpg 

而蓁看到花 覺得很新鮮喔 一直不斷的研究著花 摸著花 好像每一朵 他都要摸到

IMG_0015.jpg 

IMG_0038.jpg 

接著往慈湖,蔣公陵寢前進!!首先我們先在外面的小公園走走拍照

IMG_0077.jpg 

蓁一下車就亂亂跑 差一點找不到媽媽~連一旁的阿姨看到都覺得可愛

IMG_0084.jpg 

蓁午覺時間到了!!居然賴皮坐在地上不想走了 還擺了臭臉~ 老公心疼的將他放在推車上 好好讓蓁睡覺~

IMG_0093.jpg 

接著換小岳登場 沿路的要求他要拍照的位子 請我幫他拍

IMG_0112.jpg IMG_0120.jpg IMG_0123.jpg

小岳突然當起了攝影師 幫我們兩夫妻拍照 還要求我們站的位子喔

IMG_0152.jpg 

尤其這張~小岳拿著相機說:你們一個抱左邊一個抱右邊 ~然後報緊一點!!

77110_1573554672779_1652937016_1379249_2668842_n.jpg

 接著前往陵寢方向

IMG_0183.jpg 

老公真的很三八 !!學蓁蓁裝可愛

IMG_0189.jpg IMG_0191.jpg

哥哥當起小幫手 幫忙推推車

IMG_0207.jpg 

沒想到剛好遇到儀對交換班!!真是精彩阿 不過他們喊立正...都太大聲了 還嚇壞了當場的北鼻

IMG_0231.jpg IMG_0250.jpg

結束了這的行程也到了該用餐的時候~這次選擇在老街附近的麵攤 '達摩麵店"生意超好!!不到兩點東西幾乎賣光光!

IMG_0280.jpg  

吃完午餐後接著光光大溪老街

個人要推薦的是這間冰滴咖啡 真的超好喝!!我個人喜愛不加糖不加奶~沒想到他的咖啡還會回甘耶!!

IMG_0298.jpg 

連老公有在煮咖啡的人都說 這家用的咖啡豆真的用很好!!外面一般要喝到冰滴咖啡都要百元起跳這一杯才60元 真的很划算!!

愛喝咖啡的捧有一定要去給他捧場一下啦!!並竟要滴到一杯冰滴咖啡需要三小時喔!!

在老街逛累了!!我提議要去排老阿伯魯味 而小孩們去中正公園玩耍,兩個寶玩得可開心的呢~

IMG_0351.jpg IMG_0363.jpg IMG_0392.jpg

IMG_0383.jpg 

就這樣結束了一天的行程~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我是K媽 的頭像
我是K媽

我是K媽

我是K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錦兒
  • 嘻..感受到你家兒子..
    未來一定是個攝影師..
    會主動要求拍照..還要指點你們擺姿勢 ^^
  • 是阿~現在出門他拿小DC我們拿單眼....呵呵~有時還會戶拍呢

    我是K媽 於 2012/04/08 20:15 回覆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